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即将登陆深圳!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在欧美,电子音乐已经逐渐走向主流音乐,内容上大多积极向上,充满活力。而国内的电子音乐市场也在逐渐地发展起来,十一月*令人期待的万人户外狂欢体验即将来了,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11月即将开始,一起来看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时间:11月5日、6日

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门票:单日预售票359元,通票预售:658元,

购票网址:

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地点: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跟去年的音乐节有什么不同?

去年是在体育场,活动时间只有**,也只搭了一个主舞台。今年是一个主舞台,一个副舞台,分别有三个主题,活动时间持续两天。副舞台两天会有不同的内容,从舞台的包装到现场的布置,都加入了我们品牌的丛林元素,相比上一年会更加丰富。场地布置方面,这次会新增许多品牌区。今年也会跟***大的电音厂牌Spinnin’Record合作,第**的副舞台将会由他们旗下的艺人带来完整的6小时演出,与此同时我们会做一个**的直播。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在亚洲电音节的演出,丛林电子音乐节更是他们在中国**次合作的电音节品牌。

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艺人阵容

投入*多的还是艺人部分。两天的**嘉宾分别是,Adventure Club和Knife Party。Adventure Club是一对相当有名气的****组合,登上过**各大知名电子音乐节的主舞台,这次我们非常有幸地邀请到他们,作为他们在中国的*场音乐节演出,对于电音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大的惊喜。虽然这对组合的知名度在国内并不算非常高,但他们的实力和地位在**上已经得到了一致的认可。第二天的**嘉宾KnifeParty,是澳洲的一对大神级别的组合,就算你不认识他们的人但也肯定听过他们的歌,他们有一*你只要一听到就认识的歌,叫,这*歌曾在AMC频道电视剧《绝命毒师》(观剧)第五季被用作配乐。嘉宾里还有一个挪威的DJ,叫AlanWalker,他那*,已经有1 0 亿播放了,你现在基本上在任何地方,酒吧也好餐厅也好,甚至任何一个让你出其不意的地方都能听到这*歌。

深圳第二届丛林电子音乐节还有那些好玩的?

今年场内分别设置了美食体验区、科技体验区和品牌互动区等等。美食体验区有大家都熟悉的品牌像好色派沙拉、喜茶、乐凯撒和创意新品牌SUP Wings、卡卡猪扒包和E-CO。现场的科技体验区有紧跟潮流的科技新品如无人机、电子烟、VR眼镜和平衡车赛道供大家参与互动。电音与科技的结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丰富有趣的体验。除以上两个区域外,活动还设有品牌互动区。品牌互动区就是特别提供给我们的合作方来展示自身品牌魅力的一个舞台,让他们用自己的产品跟现场的观众近距离互动。届时红牛将会在场内搭建一个DJ打碟互动区域和泡泡足球赛场,乐凯撒也会有特别的全投影舞台和节目表演,一定会给到场观众*新奇、惊喜的体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