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武汉国际杂技节演出时间+地点+节目看点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看杂技的亲们,武汉要举办杂技艺术节了,记得去看啊!不仅有地面杂技、空中杂技,还有滑稽表演、魔术表演和驯兽表演,到时候约伴儿一起去看吧!那么2017武汉杂技艺术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接下来为大家带来2017武汉杂技节时间、地点及好玩的表演(活动看点)。

2017年武汉迎来第十二届杂技节,本次杂技节开始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杂技表演时间将一直持续至11月2日。

2017武汉杂技节好玩吗?有哪些特色节目看点呢?

武汉**杂技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杂技节参赛节目和内容看点。本届杂技节从世界各地申报近百个节目中,挑选出24个节目参赛参演,都有较高艺术水准,表演技巧、艺术呈现和节目创新等方面各有所长、各具特点。

武汉**杂技艺术节节目类型齐全,包括地面杂技、空中杂技、滑稽表演、魔术表演和驯兽表演五大品种,是所有类别杂技节目的集中展示。

武汉杂技团的参赛节目现确定为《老汉口印象——技炫黄包车》(少儿节目)和《魔术》,这两个节目已完成封闭训练,全体演职人员决心赛出*好成绩。

2017武汉杂技艺术节演出地点在哪?

杂技节在武汉杂技厅举行,将进行10场演出,主要有开幕式演出、闭幕式颁奖及演出、两台节目的比赛和公演。

武汉**杂技艺术节杂技节每2年举办一届,逢双年举行,创办于1992年,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经20多年精心打造,已成为与摩纳哥蒙特卡洛**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杂技节、中国吴桥杂技节齐名的四大**杂技节之一,武汉**杂技节在国内更是影响力极大的文化活动品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