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塘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由虎丘街道、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市容市政和历史街区景区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17“山塘风情”文化旅游节暨姑苏·历史街区景区“旅游+”系列新成果新产品发布会启动。据悉,为期四天的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涵盖吃、住、行、娱、游、购等六大旅游环节,为市民和中外游客奉上一场文化旅游盛宴和一次苏式生活深度体验。让市民和游客惊喜的是,在山塘老街上,还有可能与开街始祖“白居易”邂逅,听这位大诗人吟诗赋曲作揖,感受这位大诗人的神韵和风采同时,领略山塘的古韵今风。

持续四天的2017“山塘风情”文化旅游节,围绕欢乐山塘、品味山塘、韵味山塘、情味山塘四个篇章倾情展开,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美茶香苏式糕点”品茶会、“山塘时光”婚纱走秀、“山塘留声”民俗巡游、“姑苏拾梦”鉴宝会、“苏州民歌秀”快闪、“山塘雅韵”评弹书会、“山塘旧影”老照片展等10余项活动。虎丘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丽萍说:“这是我们山塘人自己的节日,欢迎市民和游客一起来感受老山塘浓郁的民情民俗民风!”

开幕式将为市民端出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舞蹈《盛世华章》、旗袍秀《山塘韵》、昆曲《游园》、魔术《五彩缤纷》等精彩节目,让市民和中外游客领略浓郁“山塘风”。开幕现场对于参与活动的观众还有意外之喜,将通过抽奖抽出5份价值150元的山塘、虎丘景区联票和一份价值999元的特色民宿住宿体验。老山塘特色餐饮*是苏式,“山塘风情”文化旅游节期间,山塘各店家推出有一**优惠活动,让食客们惊喜连连,享受到舌尖上的美味山塘,同时还有山塘老街坊、游客和苏式糕点师互动,在山塘街南社有专业糕点师现场向大家传授双馅团子、桃酥等苏式传统糕点的制作,一起品尝亲手制作苏式糕点的快乐及苏式好滋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