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蔸子火旺,四季老米酒香 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文化节开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在11月麻城红叶纷飞的日子里,麻城市木子店镇的老米酒不时得飘来浓浓的醇香,千年蔸子*旺,四季老米酒香,回忆家乡的味道,我们走进第三届湖北·麻城老米酒吊锅文化旅游节,我们可以去农庄喝一喝浓香的老米酒,见识一下“吊锅”,走的时候顺便带上一些木子店镇蔸子*牌老米酒特产。那么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文化节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呢?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项目呢?下面为大家带来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文化节旅游看点。

千年蔸子*旺,四季老米酒香,第三届湖北·麻城老米酒吊锅文化旅游节在在10月29日上午在麻城市木子店镇生态农业加工园金盘酒业园区正式开幕,老米酒吊锅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明年2月份,历时三个半月。

本届麻城老米酒吊锅文化节的主题是“品尝乡村味道,寻找儿时记忆”,节会以麻城市木子店镇老米酒、吊锅文化为载体,以木子店镇全域精品旅游线路为平台,把金盘酒业老米酒复兴体验馆、木子店思源农庄、木子店吊桥沟风景区、木子店向明红叶风景区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歌声中的木子店、舌尖上的木子店、镜头中的木子店、梦想中的木子店等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