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在杭高校大学生曲艺展演时间+地点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在杭大学生注意了:有个专门为在杭大学生准备的杭大学生曲艺展演活动开始报名了!那么,这次在杭高校大学生曲艺展演活动报名截止时间到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举行展演?在哪举办?下面就为大家带来2017在杭大学生曲艺展演活动时间、地点及特色看点。

*届在杭高校大学生曲艺展演时间:预演时间是2017年11月下旬,展演时间是12月上旬。

*届在杭高校大学生曲艺展演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年11月25日

在杭高校大学生曲艺展演由杭州市文联、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主办,杭州市曲艺杂技家协会、杭州市学生联合会、浙江理工大学团委承办,将于11月下旬开始预演,12月上旬举行展演,目前正在接受报名,报名截至11月25日,报名咨询电话:0571-85811319。

只要你有曲艺特长,只要你是在杭高校在册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都可以报名。

报名的节目范围包括各类地方曲艺、快板、相声、小品等等,时间长度要求为10-15分钟。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所有报名节目将于11月下旬进行预演,入围节目将得到曲艺**的指导,并进入12月上旬举行的展演,*终评出金奖、银奖和铜奖。

杭州市曲协副***、杭州笑海相声会馆团长叶明珠是这次展演的发起人之一,他说,这几年在高校演出时,发现大学里有不少曲艺社团和曲艺人才,就拿笑海相声会馆来说,曾有多位大学生加入该会馆,通过这次展演,能够把杭州高校能写能演的曲艺人才挖掘出来进行培养,这对整个杭州的曲艺事业来说都是一次推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