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贯中上海演唱会强势回归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黄贯中,香港男歌手,***摇滚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有人说,beyond是70、80后的整个青春记忆。无论是《海阔天空》、《真的爱你》,还是《大地》、《喜欢你》,时至今日依旧是脍炙人口的金曲,依旧能让人听着心潮澎湃。当这些熟悉的旋律响起,你是否会浮现,当年追寻beyond的那段光辉岁月?2017年黄贯中上海演唱会强势回归,一起来看2017黄贯中上海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7黄贯中上海演唱会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017黄贯中上海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2017.11.27,黄贯中与内地歌迷一起相约上海,相约上海大舞台!

这是一场青春与时代的记忆,这是一场摇滚与**的碰撞。我们在这里重温**,也在这里感受黄贯中带来的*特的柔情硬汉摇滚魅力!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因为来到现场,足以让你尖叫一夜!

更有神秘嘉宾惊喜助阵,11.27,我们在上海大舞台有个约定,摇滚,让你不虚此行!

▪ T-ARA中国巡演上海站来袭                                                                                                                ▪ 张惠妹“乌托邦part.2 庆典”U***IA CARNIVAL 上海演唱会                                                                                                                ▪ 2017毛阿敏上海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乐坛天后霸气回归!                                                                                                                ▪ 牛奶咖啡大清新上海演唱会  让你内心的小情绪释放吧!                                                                                                                ▪ 2017Lenka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始                                                                                                                ▪ 亚洲*席情歌暖男来了,2017品冠上海演唱会                                                                                                                ▪ 瑜你同行黄景瑜2017生日会上海站                                                                                                                ▪ 藤田麻衣子2017上海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