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你同行黄景瑜2017生日会上海站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他的笑容和你想象的一样干净无邪, 他比你想象中的还要腼腆可爱,他的耿直源于真诚,他就是黄景瑜,黄景瑜上海生日会强势出击,"瑜你同行"——黄景瑜2017生日会上海站11月即将举行,一起来黄景瑜2017生日会上海站时间、地点、门票。

黄景瑜2017生日会上海站时间:2017.11.30

黄景瑜2017生日会上海站地点:上海大舞台

黄景瑜2017生日会上海站票价:380/680/980/1280元

2017年,一个92年出生的阳光大男孩,毫无预兆地闯进大家的视野。凭借着他*特的个人魅力牢牢的抓住了你们的心!模特出身的他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任何的时尚单品在他的身上都可以被**的诠释。在他帅气优雅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耿直的内心。他孝顺、体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以身作责的号召带领大家力所能及的献出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救助流浪小动物,乃至绿色环保事业,当之无愧的正能量**偶像!真诚是他给大家的**印象。他爱演戏,会唱歌,爱运动,出过书。**偶像是这个行业给予他的肯定与赞美!不论是过去,现在,或是未来,他都将继续更好的完善自己,将*好的作品展现给观众,将***的自己呈献给大家。

出道还不满一年的他,凭借自身的**与不懈的认真努力,换来了你们珍贵的喜爱与支持。作为出道以来的**个生日,必须来点儿不一样的,作为**特的的一个生日,又怎能少了你们的陪伴?我们错过了之前23个陪他许愿的机会,这次一定不容再错过!“瑜你同行·2017黄景瑜超级生日会”一路的美丽风景,只因有你们同行!

歌声,欢笑声,让我们一起聆听!

黄景瑜2017超级生日会上海站!

他在等你!

▪ 2017杨宗纬上海演唱会                                                                                                                ▪ 2017毛阿敏上海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乐坛天后霸气回归!                                                                                                                ▪ 2017Lenka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始                                                                                                                ▪ 亚洲*席情歌暖男来了,2017品冠上海演唱会                                                                                                                ▪ 【Big Hero Tour2017上海演唱会】2017黄贯中上海演唱会强势回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