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桐柏红叶浸染,中原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红叶节开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深秋的桐柏县黄岗红叶景区万山红遍,近日的景区广场上人头攒动,都是来看革命老区一年一度的红叶节的,第三届桐柏黄岗红叶节开幕。那么桐柏黄岗红叶节规模大吗?*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为您带来20016郑州桐柏黄岗红叶节时间、地点及游玩攻略。

2017郑州桐柏黄岗红叶节时间:11月2日开幕(*佳观赏时间就在)

2017郑州桐柏黄岗红叶节地点: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黄岗红叶景区

2017郑州桐柏黄岗红叶节规模+亮点

黄岗红叶景区生态环境很美,这里风景如画,森林覆盖率达98%,久居城市的人们可以到这个天然氧吧感受下红叶纷飞的曼妙美景吧。桐柏县黄岗红叶景区规划面积95.8平方公里,横跨黄岗、回龙两个乡镇,红叶面积达60余平方公里,是中原红叶面积*大、红叶持续时间*长的红叶景区。每逢秋冬时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素有“中原红叶之都”的美誉。

桐柏红叶景区现在建成了游客南北服务中心、停车场、人行步道四公里、观景台景观亭、***公共厕所四座、新修景区道路11公里、建成了樱花园、景区超市、秀水山庄假日酒店、宏源**大酒店等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服务设施建设基本得到完善。2017红叶景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747家**旅游项目,并列为国家列入“十三五”规划。第三届红叶节的开幕,更加扩大了黄岗红叶的知名度、影响力,吸引全国游客到此观光游玩。

景区利用红叶生态自然景观、山石奇观、人文景观等自然条件优势,以及红叶景观和红色主题文化特色,挖掘景区潜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还为当地居民**大量就业机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