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去武汉植物园有什么花开?武汉植物园金秋菊花展等你约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春赏郁金香,秋看菊。武汉植物园的秋天同样是五彩的,因为这里有******放出来,以及许多时令花卉陪衬,开始举办一场******主题的植物园菊展活动,而就在*****植物园金秋菊展开幕了。想知道11月份来武汉植物园玩什么?有什么花开放?有哪些好玩的活动项目?那就来2017武汉植物园金秋菊展逛逛,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武汉******是实景布展,市民朋友可在植物园的亭台水榭间等各处观赏******

2017武汉植物园秋季花展看什么花?金秋菊展等你来!11月8日,2017武汉******正式开幕,为大家展现4万盆菊花,并实景布展,亭台水榭间到处都能看到各类曼妙唯美的菊花。

今年秋天,武汉植物园集齐了1000多个品种的菊花,包括墨荷、绿牡丹、玉壶春等**传统名菊,红衣锦绣、桃红柳绿、金鸡破晓等珍贵品种,及盘龙碧玉、盘龙春晓、绿叮当等30多种名贵绿菊。

2017武汉植物园金秋菊展亮点:这次的菊展向有园艺界“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切尔西花展学习,引入花园、庭院等实景布置,塔菊伪装成石墩,时令花草以及菊花裱扎出的雅典娜女神、展翅起飞的天鹅,层层镂空的菊花门廊等小景,让人仿佛置身于满是菊花的4D影院中。

武汉植物园金秋菊展*佳观赏期,主要集中在11月中旬期间,也就是说,下周武汉植物园将迎来菊花开放*好的时候,花期可持续至11月下旬。

武汉植物园金秋菊展期间,还将举办亲子插花、药童采菊、DIY菊花枕、DIY菊花香囊等系列活动,赏菊花,学习插花,还可以体验采菊,diy菊花枕,制作菊花香囊等等游玩项目,看来这个11月份即使天再寒冷,也要去逛一逛武汉******。

武汉植物园作为国家****级旅游景区的科学植物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磨山,这里春有**、郁金香,夏游水生植物园,秋摘猕猴桃,一年四季可以参观药用植物园,对这些感兴趣的朋友,一年四季都适合去武汉植物园参观游玩,这里有岩石植物园、松柏园、观赏类植物园、景观温室、兰花植物园等等,同时也是武汉市民养生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 武汉植物园菊花开了吗?武汉******时间、地点及交通指南                                                                                                                ▪ 3月份去武汉植物园有什么花 缤纷郁金香展等你来                                                                                                                ▪ 第57届“羊城菊会”18日开始 亮点、看点及活动指南提前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