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来了,你不去看看么?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都讲究智慧旅游,养生旅游,三亚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能带我们许多好看好玩的游玩观赏项目,我们可以看太极大巡游,看世界太极拳比赛,世界太极名家**表演,对太极文化感兴趣的朋友们,这是*适合你们游玩的地方。那么,2017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有哪些好玩好看的节目?下面会为大家带来2017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活动看点,12月份约上好友一起去三亚玩太极去啊!

2017-2017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时间:2017年12月至2017年9月期间

2017-2017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地点:海南三亚(*届三亚太极文化节在崖城镇南山村南山景区举行,本届具体地点待通知

2017-2017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活动看点

当今,喜欢太极的人遍及世界各地,太极文化已不仅限在国内存在,三亚从去年起举办*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全世界太极名家聚集在中国三亚,并为世界各地的太极文化爱好者带来精彩的太极文化大餐,2017年在三亚,将举行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

“三亚南山”第二届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主题是“生命智慧、健康旅游、传承发展、太极文化”,届时,将有上万名太极名家和来自全世界的太极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太极文化,切磋武艺。这次太极文化节主要亮点体现在活动主要集文化、交流、竞技、商贸为一体,尤其是突出文化特色,文化节活动内容也丰富多彩,像世界太极文化**、世界太极网络视频大赛、寻找太极传人大型电视节目、开幕式与太极大巡游、世界太极**流赛、世界太极导师大讲堂、世界太极名家**演武会、世界太极圆桌峰会、*届世界太极健康产业博览会、世界太极名家巡讲活动大型公益活动、世界太极摄影大赛、世界太极名家名景名拳展示活动、世界太极文化知识大赛等等,都将在12月至明年9月,为期将近一年的时间在三亚举行。

2017-2017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期间,还将国各地举行各太极流派的研讨会,满足许多城市太极爱好者对于太极文化的交流。

▪ 到三亚南山感受太极文化                                                                                                                ▪ “游三亚 品太极”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节要开始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