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木兰山登山节开始报名啦!爱徒步的小伙伴绝对不可错过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天高气爽的季节,中国·武汉第八届木兰山登山节即将拉开帷幕了,想要一展身手的小伙伴们,赶快报名吧!那么,2017木兰山登山节怎么报名?报名费多少*?比赛时间是?地点在哪?比赛奖金多少?跟着小编去了解详情吧!

2017木兰山登山节比赛时间:12月3日

2017木兰山登山节比赛地点:武汉黄陂木兰山景区

2017木兰山登山节活动介绍:

中国·武汉第八届木兰山登山节定于12月3日举行,届时山地徒步竞速赛、公务员健身登山大赛等各种特色活动相继进行,喜欢户外的市民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参与。

武汉木兰山山地竞速赛以“魅力木兰 户外天堂”为主题,让参赛者感受黄陂木兰景区*特的山川魅力。主办方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着力打造体育木兰、运动木兰、健康木兰、活力木兰。

赛事线路

赛事线路全长为17公里,具体线路为木兰山入口服务区广场→水塔路→木兰川方向→梳研路→木兰花海景区。

参赛人数

本次赛事将招募3000人参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前200名、女子组***0名将获得奖金,总奖金95000元。

2017木兰山登山节怎么报名?

报名方式:目前赛事开始报名,有意者可关注武汉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公众平台(whdx1599815137),根据提示要求进行报名。

报名费:请咨询报名平台

公务员健身登山大赛参赛须知:

为了让更多的选手参与其中,今年的公务员健身登山大赛扩大参与面,分为竞赛组和健行组两个组别。

相对于健行组的重在参与不同,竞赛组有着严格要求,每队必须4人一组,至少含有一名异性,每个单位限报2支队伍,一共将招募300支队伍参赛。取前50名颁发奖金,总奖金44100元。

公务员健身登山大赛将从木兰山入口出发,经水塔路至终点木兰花谷,全长为12.6公里。参赛者需提交半年内有效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由各单位自行验证参赛身份审核,然后向组委会报名。

报名地址为: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4号门(武汉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咨询电话:85858922。

南北游随时随地发现身边好玩的地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