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无限 电音再度耀世归来!2016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风靡全国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在上海MYST酒吧举办了2017“THE IMPACT耀世”新闻发布会暨启动派对。今年是A2LiVE第四年举办风暴电音节,也是第三年携手百威进行合作。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将要开幕,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地点在哪儿?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有哪些看点?小编为你整理一下。

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地点在哪儿?

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时间:2017年12月17日 —— 2017年12月18日

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地点: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中心公园

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门票多少*?

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门票:280/380/480/580/680/980

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都有哪些活动?2017深圳百威风暴电音节有什么看点?

风靡全国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在上海MYST酒吧举办了2017“THE IMPACT耀世”新闻发布会暨启动派对。今年是A2LiVE第四年举办风暴电音节,也是第三年携手百威进行合作。作为中国目前*大规模的户外电子音乐节,同时也是舞台*炫酷、DJ阵容*强大的音乐节,去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上海和深圳两场共吸引大约7.5万人次到现场,已然成为中国电音文化的象征。

主办方A2LiVE的CEO Eric Zho宣布,今年百威风暴电音节将带着**无限的电音再度“耀世”归来,席卷中国六大城市。百威英博媒介关联总监陈胜伟表示,百威将继续与中国**电音平台风暴电音节合作,并将这一电音盛事带到6大城市,这是百威风暴电音节的一次飞跃。今夏,我们将以****的规模席卷各地,**热情,掀起释放真我的狂潮

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超强DJ阵容,带你high 翻中华六城

发布会上,A2LiVE高层与百威高层共同启动“耀世”装置,各拿风暴标志性三角logo,嵌入地球装置中,宣布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正式开启,也寓意今年百威风暴电音节版图强势扩张,由原来的沪深双城记扩展到以下六座城市,让更多朋友可以掀起电音超强浪潮,令百威风暴电音节锋芒耀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