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西文化娱乐休闲产业博览会12月9日-11日在在南昌举行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记者从江西省人民*****公室获悉,*届江西文化娱乐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9日-11日在南昌绿地**博览中心举行,预计有2000家企业参展,30万人次观展。

*届江西文化娱乐休闲产业博览会以“聚焦文化合作 融合经贸发展”为主题,展馆面积3万平方米,设9个展区,分为江西省**传统文化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创意文化展区、户内休闲娱乐展区、户外休闲娱乐展区、创新科技体验展区、电竞动漫主题展区、花园与休闲家居用品展区、演艺设备展区等。

本次博览会着力推动原创文化,充分展现我省及其他省市的文化特色。博览会将举办十余场文化活动,包括百姓古玩鉴定、收藏品拍卖、文房四宝知识讲座、现场毛笔DIY、茶艺互动等。江西省2017年REC电子竞技总决赛也将在博览会举办期间开赛。本届博览会所有文化活动参与性较强,带给市民的将是一道文化娱乐大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