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龙行四海183;食在广州”美食节 享不尽的美食诱惑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广东省旅游局在广州正佳广场举办了“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大型美食节。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在哪儿举办?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都有哪些活动?我们一起看一下。

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在哪儿举办?

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时间:10月15日起为期两个月(仅供参考)

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地点:正佳广场、天河城等

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门票多少*?

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门票:10元*购100元等

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简介:

据悉,本次美食节活动以“建行龙行四海”APP为载体,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动正佳广场、天河城、太阳新天地、丽影广场、中森食博汇等11个知名餐饮商圈,以及广州酒家、澳门街、亚洲大酒店等近200家餐饮商家共同举办。美食节活动期间,“建行龙行四海”APP上将持续发布种类丰富的代金券,且商圈、商家优惠信息都可在“建行龙行四海”APP平台上获悉。

2017“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都有哪些活动?

这也是广州有史以来举办的**个O2O的大型美食节活动。本次活动主题贴合了广州的饮食文化,有助于擦亮“食在广州”的金字招牌。届时,本次美食节活动主办方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将联动正佳广场等20多个商圈、近400家特色餐饮商家,进行大规模的美食狂欢。这无疑是吃货们的一大福利!“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活动计划于10月15日拉开帷幕,各个商圈的美食商家将在当天同步推出美食优惠活动。本次活动的商圈、商家优惠信息都可在“建行龙行四海”APP平台上了解。消费者注册“建行龙行四海”APP并绑定建行龙卡***后,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商圈,*购心仪的美食商家所发布的优惠。*购下单并支付成功后,消费者将获得优惠券码。有效期内消费者到线下指定的商圈消费时,凭优惠券码即可享受活动带来的优惠。据悉,美食节活动期间“建行龙行四海”APP上会持续发布种类丰富的优惠券,有“10元*购100元”,“50元*购100元”,“80元*购100元”,还有商家每天自行发布的各类优惠券。

如此给力和**眼球的优惠,还等什么?本次美食节活动每天的优惠券*购数量有限,所以想吃香的喝辣的,就必须要眼明手快了。想要详尽了解“龙行四海,食在广州”美食节活动信息,赶紧下载“建行龙行四海”APP吧!

▪ 2017年广州**美食节美味来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