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国际机器人展好玩吗?2017广州机器人展亮点公布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11月份广州要举办**机器人展?是真的!广州11月份要举办机器人展会,届时**机器人、国内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无人机专区、智能穿戴产品以及智能制造与装备展等等当下先进领域的机器人都将在本次广州机器人展上出现,想看机器人展么?那么2017广州机器人展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都有哪些机器人?在本次机器人展开幕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机器人展会举办时间、地点及都有哪些亮点吧。

2017广州**机器人展时间:11月15-17日

2017广州**机器人展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2017广州**机器人展怎么样?有哪些好玩的或展会亮点有哪些?

2017广州机器人展将于11月15-1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期为三天。这次展览的主要有**机器人、国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这次智能制造与装备展展览面积约20000平方米、240家企业参展。展品范围主要有“**机器人展区、国内机器人展区、创新创业展区、智能制造与装备、服务机器人、无人机专区、消费电子与智能穿戴产品”七大行业领域。

这次的广州机器人展,有几大亮点:将**展出国内外智能制造骨干企业的*新成果,结合华南地区汽车、零部件、家电、电子、塑料加工等产业集群区的特点,如ABB展出14轴双臂协作机器人,汽车、电子集成应用线,FANUC展出机加工、汽车、电子、塑料加工应用线,国机智能展出工业4.0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通过沙盘与视频结合展示智能工厂实景案例,210公斤点焊机器人、电力系统巡检车、7轴协作机器人、15轴双臂协作机器人等国内外**的技术成果等。

将组织多场配套活动,包括技术研讨会、行业推介会、配对洽谈会和评选活动,更好服务参展企业,组织专业观众为行业各界人士提供交流沟通观点和分享****的平台。

▪ 2017上海**机器人嘉年华活动(时间+地点+活动特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