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增城白水寨“鬼马”登山节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七届“鬼马”登山节开幕,个别全副“鬼马”装扮、晒“鬼马”自拍成为登山节开幕式一大靓丽的风景。这两天广州的天气晴好,非常适合户外登山徒步,增城白水寨“鬼马”登山节眼下成为广州及周边户外运动爱好者登山游玩的好地方。那么2017增城白水寨登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7增城白水寨登山节具体地址在哪?报名登山赛收费吗?想趁着天气晴好来白水寨登山,就提前了解下2017增城白水寨登山节的信息。

2017增城白水寨登山节(第七届“鬼马”登山节)时间+地点+报名费用+注意事项

2017增城白水寨登山节时间:2017年11月12日-12月18日

2017增城白水寨登山节地点: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白水寨景区

2017增城白水寨登山节门票:免费

增城第七届“鬼马”登山节怎么报名?现在还能报名吗?

这几天广州天气清爽,正是出去登山健身的好时候,这段时间,就可以去广州增城白水寨登山,这里正举行第七届“鬼马”登山节,随着开幕式当天特色“鬼马登山赛”*大奖,正式开启白水寨今冬登山序幕。登山节活动从11月上旬开始,将一直持续至12月18日。

活动期间,只需扫描白水寨景区官微二维码,有机会现场***取“鬼马”道具妆扮自己,然后和好友一起“鬼马”登山。

白水寨登山节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本次增城白水寨登山节以“鬼马登山乐,沐瀑‘森’呼吸”为主题,预计没有报名费用。

今年的增城白水寨登山节恰逢周末,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鬼马”自拍秀活动,游客可穿景区免费提供的各式奇趣服饰拍照晒朋友圈,有机会现场“即影即有”获赠拍立得照片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