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几种食物营养低不宜多吃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1.大部分美洲人并不喜欢这种味道,因此生产商加入糖和其他添加剂制成绿茶饮品,打着健康饮品的幌子到处兜售。其实,“绿茶”瓶子上的任何一种成分,如:糖精、防腐剂等,都让它在健康方面离我们更远。

NO2、罐装浓汤

自家炮制的老*汤自然是物美价廉的营养美食,但是罐装浓汤却不是如此,罐装浓汤是由盐、脂肪、人造添加剂、防腐剂或者还有一些脱水胡萝卜调制而成的。

这样的罐装浓汤营养价值非常低,而且一罐浓汤里面含有1000毫克钠,大约是每天所需量的1半。因此,还是自己炮制热腾腾又鲜美的汤吧。

NO3、冷冻甜点

包括冰淇淋、雪糕等。这类食品有三大问题、因含有较高的奶油,易导致肥胖;因高糖,可降低食欲;还可能因为温度低而刺激胃肠道。

NO4、酱制品

冰箱里经常放的有奶油沙拉酱、蛋黄酱、千岛酱或蓝纹奶酪。两匙奶油沙拉酱会让沙拉热量增加大约120卡,钠增加380毫克。所以要逐渐减少沙拉酱的用量。

NO5、甜饮料

比如瓶装茶、果汁饮料、运动饮料和功能饮料等。它们通常没有营养,但是热量却很充足。

建议把这些甜饮料“赶走”,换成白开水、绿茶和红茶,这些饮料没有热量,能让我们保持水分,茶还能帮助产生健康的抗氧化物。

NO6、加工肉制品

包括午餐肉、香肠和*腿等,这些是*不健康的食品,因为这些食品含有大量的钠,有时候还有脂肪以及亚硝酸盐一类的防腐剂。

防腐剂与结肠癌患病危险增加有关。钠含量高的饮食会增加患高血压的危险。

NO7、商业化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采取自然耕种方式,不涉及任何杀虫剂和化肥,几乎被人们视作食品大量污染年代的“救世主”。但在利益的驱使下,它的营养价值体系开始出现危机。

我们现在饮用的有机牛奶,产自被强迫喂食有机谷物的圈养牛。还有各种标明“含有有机成分”的“垃圾食品”,它们通过有机标签伪装成健康食品,里面的有机成分有多少,只有制造商自己知道。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几种食物营养低不宜多吃了吗?你知道有哪些饮食误区了吗?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这些食物的营养成分,选择健康的食物来吃,这样才能让你吃的更加营养。

延伸阅读:牛奶掺假 这6种食物*容易被掺假巧克力饮食禁忌 5种食物不能和巧克力同吃盐的作用 远离这10类高盐食物衰老的原因 9种食物会加速衰老步伐贫血吃什么好 贫血别吃这七种食物吃螃蟹不能吃什么 这六种食物千万别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