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到没朋友 吃得太“好”了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消化不良的患者在进食肉、蛋、油炸、高脂、汤及饮酒后都会有口臭症状。

消化不良的原因有多种,如脂肪肝、胆结石、胆息肉、胆囊炎、慢性胰腺炎等,会导致腹胀,胃肠蠕动减少,胃酸、胃蛋白酶的胃排空时间变长,导致便秘。

饮食上,患者应该注意清淡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肝脏、坚果、油腻、油炸食物,少喝碳酸饮料;多喝水,少喝汤,尤其是油多的汤;生活起居上,要进行适量运动,注意作息,不要熬夜。

此外,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口腔内残留的食物在饭后半小时内较容易清理干净。

口臭怎么应对

口臭是身体健康的信号。比如明明就是因为食物太精细,引起消化不良导致口臭;还有经常吃零食影响消化功能或胃肠道疾病(如幽门罗杆菌)而引起的口臭;有因食物残渣长时间存留在口腔内,引发龋齿或牙龈炎等口腔疾病而造成的口臭;甚至还有因鼻窦炎、支气管扩张、糖尿病等疾病而引起的口臭等。因此,当出现口臭时,千万不要大意,要改善口臭*先要找出成因,对症*疗。

结语:通过以上的文章,你知道有关口腔卫生的健康常识有哪些吧!事实上,在生活中,有时候吃的清淡些更能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虽然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但是我们也不要忽视个人健康好习惯。多注意卫生,多注意合理饮食,才能有一个好身体哦!

延伸阅读:口臭怎么办 7款香口除臭方来帮你口臭的原因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口臭怎么办 8款茶饮有效去口臭生活小妙招 10个省时省力的居家清洁技巧6招**清洁肌肤收缩毛孔这么多年卫生都白搞了 10个超懒的清洁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