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初次去女友家 这2种食物绝不能碰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就算是你丈母娘的亲爹亲手做的泡椒凤爪,也不能尝一口。很可能这只鸡是饲养场身体*好的,很可能你啃的是它的**右脚,它已经在鸡场中踢死了几个公鸡……

这时候你几口下去,扯得要断不断的。突然你就理解**宝了--咬住蜘蛛丝和蜘蛛精拔河嘛,后来她过来了,你又丢不掉,卡在牙齿上,恨不得找个砖来把门牙敲掉算 了。同时你一定要控制好情绪,不然脱口而出“啃NM个脚”

鸭脑壳+各种脑壳

鸭脑壳,其实没有什么吃头,其主要功能是吃得噼里啪啦响,好像食人族聚餐,斩*十余。而且一般是没有手套的,难道到时候你直接揩沙发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