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算命详解:哪些面相的男人各种杯具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面相的男人各种杯具呢?所谓“杯具”原先是指装水的器具,近些年演变成网络流行用语,与“悲剧”谐音。现在生活、工作以及感情上,只要稍有不顺或者受挫,都可以用杯具来形容。

面相算命详解:哪些面相的男人各种杯具

可以说,杯具就是负面感受的代名词。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谁又能事事如愿呢。只是有些仁兄比较不幸运而已。那么从面相上看,哪些面相的男人各种杯具呢?下面相术网为您揭秘各种杯具的男人面相。

揭秘各种杯具的男人面相:

1、眉毛薄而短杂且乱的男人。

一般拥有这种面相的男人,都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类型。这类型的男人可以说节操碎了一地,不喜欢把事情想得过于复杂,而且不会认真对待感情,通常都是抱着玩玩而已的态度。除了感情,对待朋友同样很随便,各种各样的诱惑都能让他们**朋友,甚至是**肉体。可称为当之无愧的感情杯具类型的男人!相反的,如果一个男人眉毛浓密,就表示其个性强烈,说爱就爱,不爱就不爱,非常干净利落。而眉毛长的人则是重情重义的典型代表!

2、鼻梁无肉骨头突出,不够端正均称。

如果遇到以上这面相特征的男人,*好就是敬而远之,因为他们是义气上的杯具类型。这种人心理阴暗,为人虚伪,做事心狠手辣。即便你是他们*好的朋友,也会遭到不留情面地对待,这样的人*喜欢盘算他人,既刻薄又攻于心计。什么光明磊落,都见阎罗王去吧!如果还加上鼻歪或人中歪斜的话,那就是*上加油,一般都是心术不正,凡是都想走后门,并且喜欢说三道四,前途一片茫然。唉。真是杯具至极呀!

3、眼睛水汪汪。

所谓眼睛水汪汪,在面相学中经常都被称之为桃花眼。顾名思义,就是桃花运旺盛。如果一个男人拥有盈盈如水的眼光,泛着闪烁,略带点笑容,不知道会**多少的少女心。一般来说这类型的男人性格随和,很得异性欢心,再加上本身就喜欢泡在女人堆里。无论异性是投怀送抱,还是真情告白的,他们全都照单全收,非常博爱的一类人。长期下去,终日沉迷女色,必定一事无成,婚姻家庭啥的也更是无缘。所以说,他们的面相是花心中的杯具。八字紫薇终生运程详批>>>>

4、印堂狭窄兼人中短。

如果一个男人出现以上特征的面相,那么表示其心胸狭窄,总喜欢投机取巧。尤其在工作上,更是见不得别人优胜自己,*喜欢做的事就是*功劳。一般这样的人人缘都不大好,尤其是与同事的关系更不和谐。简单的说,这面相就是工作上的杯具类型。

5、鼻子中间明显突起。

假如一个男人拥有这样的面相特征,那性格一定非常的怪异,除了难缠固执外,还是软硬不吃、恩怨不分明。一般这类型的人总喜欢坚持己见,一点都听不进别人的奉劝和建议。对于感情更是拖泥带水,即便分手了还会继续纠缠对方不清。如果是跟他们结了婚,相处起来会更加举步维艰,很难美满幸福呢。这种类型的面相,就是婚姻中的杯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