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男的面相特征解析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家庭**"是现在人们能够经常听说的一个词语,他主要表现在以非法的方式来禁闭、殴打等方式来对别人的身体、精神等方面来残害他人。而这些家庭**一般又以婚姻和亲人为*。但是对于我们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家庭**还是在婚姻方面*为普遍,而且大多都是男士在施暴,而女士则在忍受。

**男的面相特征解析

所以说要想不被家庭**所包围,还是要提前选好那个要与你生活在一起的那个他,那么,怎么才能在与他的相处之中知道他是不是一个容易实施家暴的**男呢?下面相术网就从面相算命图解的角度来分析,**男的面相特征。

一.额头

额头光滑明亮且无杂纹者,有这种面相的人,大多都是一些没有什么心机之人,而且重情义,诚实和善,脾气方面还是比较稳重的。而额头狭窄没有光泽且有杂纹者,大多喜怒无常,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之人,我在这里劝大家一句,遇到这样的男人时,该断则断,不要因为自己的优柔寡断而将自己置身于水深*热之地。

二.颧骨

颧骨光滑之人,大多都是大富大贵之命,而且带人忠厚老实,性格也比较稳重,命中注定他是一个重情义之人。而颧骨突出且形如弯刀,遇到这样的人则能避就避,及时不能躲避掉他也*好不要与其深交,因为有这样面相的人注定命中其刻薄的本性,并且有这样面相的人多半都是无情无义之人,只要有一句话不和他的心意,他就会不顾情义而大打出手,所以说遇到这样面相的人*好还是能躲多远是多远吧。

三.眼睛

眼睛乃是心灵之窗,一个人的内心活动与情绪都可以在眼睛看出来,眼睛大且眼睛黑白分明的人多半都是老实人,所谓的“大眼睛、双眼皮、一看就是老实人”就是说的这种人。而眼睛比较突出且眼内白多黑少之人,性格且与之相反,这类人大多都是脾气暴躁且对现实不满之人,他们在看别人的时候,容易给人一种惊秫的感觉,这类人的自制能力也是极差的,与其交谈要多加小心,他们虽然不会直接对你出手,但是他却会把怒*都施展在自己家人的身体之上,所谓的“我不杀伯任,伯仁却因我而死”就是说的这种情况了。

四.眉毛

眉毛稀厚适中且顺滑者,多半一声运势比较强,并且带人和善,不会去与人多过计较,所以他们的人缘大多都比较好,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人*好还是先抓住,机不可失的啊。而眉毛过于稀薄之人,多事小心眼的人,这类人除了这一点意外,其余就每一偶什么大事了。但是眉毛过于厚重且一字眉之人,你遇到就要小心了,有这样面相之人,大多都是性格特别暴躁,一句不合,大打出手之人,而且下手不知轻重,很容易出大事情,当你遇到的是这类人的话,你就要自己三思了。

五.眼神

一个人的眼神如果是坚定且有神的人,大多都是富有正义感的正直之人,他们一生的运势也是很好的,这类人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时候可能会人死理,也可以说是太倔强,这是这类人的*大的缺点了,但是这类人却是很顾家且会照顾人的。还有一类人,他们的眼睛无神且目光飘忽,这类人这类人不仅喜怒无常,并且狡猾奸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是看到不顺眼的人,就很有可能会大打出手的,所以遇到这类人也要多加注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