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算命详解:啥面相的男人永不变心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男人永不变心?男人有*就变坏,变花,随着物质和精神生活越来越丰富,如今花心的男人也越来越多,这让很多MM们伤透了心。现在好了,经过相学**们的多方调查与研究,总结出了几种永远不会变心的男人面相。虽然不是100%的正确,但你可以做个参考,以便做到心中有数。

面相算命详解:啥面相的男人永不变心

下面就从面相来分析啥面相的男人永不变心?

永不变心的男人面相一:

眉毛要长、印堂要开阔男人有这样的眉毛很不容易,因为很多男生的双眉经常会黏在一起,或者距离太近。而眉长大约只要超过眼尾便可以了,*重要是印堂要开阔。印堂就两眉之间的位置,印堂开阔的人比较负责,或能够挑担子挑责任,与女人结婚后,会认为她永远是他应该要疼的、要爱的。

永不变心的男人面相二:

耳朵大而厚耳朵大而厚表示这个人在爱情方面很稳重,不会去变来变去。另外,耳朵大的男人会保护另一半,保护他的家庭,所以要他改变不太容易,婚后**不变心的。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永不变心的男人面相三:

鼻梁正、鼻准丰就是男人鼻梁要正,而鼻准就鼻子前面这一部分要有肉。有一句话叫鼻正心正,这样他比较不会有杂念;而鼻准丰,表示他不会害人,不会去做对不起老婆的事情。

永不变心的男人面相四:

唇厚齿齐唇厚齿齐说实话,唇厚的男人厚道,齿齐表示他循规蹈矩。那假如唇厚齿不齐,那就不行,一定要两个,齿齐更重要。

永不变心的男人面相五:

眼睛黑白分明有这种特征的男人,会考虑到女朋友、老婆的感受,第三者要进来捣蛋就不太容易了。

永不变心的男人面相六:

中指正直不偏这一点还要配着手一定要红润,肉要厚才可以。就是说人手指的中指代表自己,要正直不要歪掉,而且手掌要红润,不要很苍白或者是青色的,或者看起来脏脏的;然后手掌要有肉。这样的男人比较正直,特别是有很强的道德观念,所以他不会出去乱来。 其实这个也是不**的,不要太看重这些,真想让他永不变心,咱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好女友好老婆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