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如何看男人婚姻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通过四柱八字来看婚姻呢?四柱是出生的年、月、日、时,想知道男命婚姻详解吗?通过四柱算命男人的婚姻,看看你的这个男人能有什么结果。

四柱如何看男人婚姻

一 身强财旺,富贵而多妻妾

男命看婚姻以财为妻星

财星得位,因妻致富。财星得令,早娶名门淑女。妻财遇旺乡,妻带官嫁夫。妻星自坐长生,不遭冲克,主妻长寿。如妻星在月柱,月支是日元的长生宫是也。

男逢财多身弱,离祖求婚,偏听妻言。身衰财旺,破财损妻。所谓身弱不能胜财也。不是破财,就是妻得病伤。

二 财逢休囚墓绝,妻有病或不贤

男逢比肩劫财,破财伤妻。时上偏财遇比劫,破祖伤妻。财官俱落空亡,克妻丧子走他乡。财星被劫,岁运又遇比劫,当年破财伤妻。财在死绝墓地,一生鳏居。

财印俱伤,克妻损母。财绝官囚,妻迟子晚。财星遭比劫无救助,防妻遭横祸而死。四柱无财,难有妻子。财轻又逢劫,三妻难齐眉。四柱无财官杀重重,妻能内助但不和谐。

正财偏财都旺,妻妾不和。身衰财死两相逢,至老无妻子。财临桃花沐浴,妻貌美风流防出墙。生月带咸池,男子有花心。正财偏财多,好色风流,夫妻不合。

三日坐财星,妻贤财旺。日坐羊刃,克妻破产。

日下为妻宫。日坐财星,就是妻星得位,所以妻是贤内助,或得妻带来之财,或因妻力而发财。

日坐正官,则妻端庄美貌,温柔贤良。除了坐下是财官为美,日坐正印偏印也主妻子贤惠,得内助,因为印来生身么,就是妻来助我。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另外,日坐贵神也好,其贵神之法力,就是妻之能力;其贵神之福分,就是妻给命主带来的福气。又禄入妻宫,食妻之禄。马入妻宫,能干主妇。

日坐羊刃,克妻破产。因为羊刃是在帝旺宫,就是日元的比肩或劫财,那就是要克妻破产的十神。如丙午戊午和壬子,这三个“日坐羊刃日”就是神煞中的孤鸾煞,丙午还是阴阳差错日,都有离婚或丧偶的信息。甲日坐羊刃甲辰是十恶败日,诸事不利,也克妻破产。*后一个日坐羊刃日是庚申,干支同类而争,必定夫妻不和,也是克妻破产。以上是以日干论羊刃,年干在日支有羊刃不在此列。如日支是年干之羊刃,又是日干的财官呢?岂不矛盾?

日坐羊刃妻不贤,耗财。即使不是日坐羊刃,只要柱中有羊刃,也有克妻耗财的厄运,运行羊刃则灾现,岁运并临羊刃,则灾大。干支相同克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