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算命详解:啥面相的男人最啰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男人*啰嗦?啥叫磨唧?生活中常经常会出现,你咋那么磨唧呢?像这样的对话;其实,这个磨唧,大概指的就是话唠,在人前人后,总是唧唧歪歪的说个没完没了。女人*不能容忍的便是男人磨唧了吧!应该不喜欢的大概有**;但是男女一开始交往的时候,应该没有注意自己的男朋友就是个磨唧的人。那时候想脱离苦海;还得狠下一个绝心。不如一开始我们就看穿他,让自己多一个选择。

面相算命详解:啥面相的男人*啰嗦

那么,哪类面相男十分磨唧唧?下面跟随相术网来了解一下吧。

**种;嘴型扁宽;嘴皮子薄的男人

这种类型男,一般会比较瘦弱,他们可能没有魁梧的身材,利用天生的一副“好口才”来掩盖自己内心*受伤的部份。当然,他们是属于“能说会道”型;能把活的说成死的;能把好的说成坏的;生活中,他们对女朋友甜言蜜语的少;对一些生活琐事却会啰哩八嗦的没完没了。

第二种;鼻尖唇薄,而皮薄急的男人

这种面相的男人虽擅口才,但巧言令色,且好处狂言。举止轻浮,遇到这类男人应当“另人相看”。

第三种;与人对话,目光不是正面向人的男人

与人交谈,不够自信,但他们的嘴却在不停的说,表述自己的想法。这种男人生活中也比较磨唧,他们不光嘴上功夫厉害,连行动上也特别磨叽。让人无法忍受;就像一个爱美的女人,出门前要花很长的时间来修饰打扮才愿意出门一样。因此,这种人做起事来也是事倍功半,效率低。建议请购:天然黄水晶招财树★招财开运化煞聚旺气旺贵人。

第四种;耳朵长得不好的男人

耳朵变形,残缺,外翻耳,左右大小不一样的男人,通常表示内心深处或多或少存在某种阴影,在性格上可能是自卑,偏激,主观或情绪不安定,这种人也就是喜欢听别人讲话,自己也会唧哩呱拉的说个不停。耳朵长得不好是典型的磨唧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