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主星女男人伤不到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总能在电视里看到一些女人为男人断肠心碎,但现实生活中有些女人却能掌握与男人相处的节奏,经常为男人伤神的女人们可以向她们学习学习。

哪些主星女男人伤不到

**测算:超级桃花命书揭秘一生爱情运势

***:破军女 将半糖主义进行到底

聪明的破军女,爱的**便是:跟相爱的人保持刚刚好的距离。破军女无拘无束的性格,使她们向往自由,就算是谈恋爱也希望能保有一些私密的空间、时间。破军女比较善变的天性使她们不愿意被任何东西绑住,而无法呼吸到自由的气息。于是,破军女选择了对爱坚持半糖主义,不像大多数情侣一样,每天黏在一起,因为她们觉得“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朝夕相处的甜蜜也许会消磨掉爱的新鲜感(破军女*注重生活的丰富多变),而自己的温柔绝不会一次就全给对方!如此的欲拒还迎或者欲迎还拒,真是叫人退不得也进不得,想要继续就只能听从她的安排。

NO2:武曲女 保持*立的经济与情绪

有些知性的武曲女,对待感情的态度严肃而认真,虽然她们有时候看上去也还顺从,但骨子里住的却是倔强、*立的因子。在武曲女看来,女人不能一股脑顺从的把自己**交付于另一半,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保持经济上的*立;不能轻易的被另一半影响,不会为他过分患得患失,自己的情绪*好时刻保持*立,而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也不会被另一半的行为牵着走。只有这样,才不至于在婚后产生依托的心态,让一些男人感到有心理上的负担。武曲女的*立以智慧见长,不是每个男人都懂得欣赏。

NO3:紫微女 对待爱情绝不卑微

替男人擦汗、为自己拭泪、受尽委屈也不会喊一声痛、苦巴巴地过日子的抹布女,紫微女是不屑一顾的。天资聪颖紫微女深知,只有自私自利的男人才会想找个抹布女当老婆,不仅对老公**忠诚而且还受苦受累绝无怨言!紫微女可**不会这样委屈自己,去无条件地迁就、容忍男人对自己的不照顾、不疼惜,紫微女很爱自己,她的付出是一定要有回报的,如果看不到希望,她才不会傻傻的不求回报的去付出。紫微女坚持对爱不卑微,让不少的男人对她们真是又爱又恨。

NO4:廉贞女 不为男人放弃自我

知性*立的廉贞女,在爱情里,仍能保持高度的理性,不会一味顺从男人的意愿,而做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在廉贞女看来,*真实的自己便是对恋人*宝贵的礼物,无需勉强自己而夸饰成性感、妖艳或其他的样子。一个女人若把爱情当做生活的全部,那自己的身心也必定会为爱情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所羁绊住,无法重回往日纯粹快乐的自己。因而,廉贞女会始终保持自己的性格、不随随便便就为男方改变自己、甚至怀着所谓的为爱牺牲的奉献精神而放弃自我,成为爱情的奴隶,那样的话,自己将在爱情中失去主导权,将永不能翻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