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是人们夸赞梅花的悠然香气,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将于02月初举办,为期30多天,想知道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吗?地点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活动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时间:2017.02.08-03.08

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地点:苏州光福香雪海景区

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门票:20元

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介绍:

光福香雪海是康熙乾隆赏梅的地方,以赏梅历史*为悠久、梅文化底蕴*为深厚而列为中国四大赏梅胜地之一。康熙三次、乾隆六次在此赏梅并留下御碑和诗篇,梅花亭立于梅花丛中,清江苏巡抚宋荦所题“香雪海”之名千古叫绝,梅花盛开时,骄人的白梅婆娑飞舞,十分惹人喜爱,妩媚的红梅和**品种墨梅、玉蝶、雪见车等镶嵌在梅海之中。在闻梅馆的观景平台上,暗香扑鼻、花光乍影,好一幅梅花胜景图尽展眼前。

2017苏州香雪海梅花节交通:

1、上海方向:

a.沪宁高速→正仪枢纽→苏州绕城高速→光福出口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景区(3公里)

b.苏沪高速→苏州绕城高速西南段→光福出口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景区(3公里)

2、南京无锡方向:宁沪高速→东桥枢纽→苏州绕城高速西段→光福出口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景区(3公里)

3、浙江方向:苏嘉杭(乍嘉苏)高速→尹山枢纽→苏州绕城高速西南段向西→光福出口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景区(3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