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丛中吃吊锅美食 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不见不散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麻城旅游一点得尝尝麻城吊锅!走!花丛中吃吊锅美食啊!“老米酒,蔸子*,过了皇帝就是我”,麻城当地有这个说法,令人期待的麻城第二届老米酒吊锅红叶美食节开幕,现在正在如*如荼的进行。想来麻城看红叶,吃吃吊锅美食?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旅游亮点有哪些?好玩吗?别急,如下为您带来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时间、地点、相关看点。

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时间:2017年11年7日-2017年1月7日

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地点: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龟峰山风景区

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好玩吗?

本次美食节*大的看点就是花丛中吃吊锅美食,美食节期间可以龟峰山上山上红叶谷赏红叶,花丛中吃吊锅美食。坐在**玻璃展厅里边赏花看景,边美味的吊锅。同时,龟峰山**博览园免费开放。

山上红叶谷全长8公里,有乌桕、红枫等红叶树种上万株,红枫树、黄梧桐、青松柏层林尽染,另有生态茶园、峡谷、溪流值得一览。

2017麻城老米酒吊锅红叶旅游美食节期间推出10多个系列的吊锅品种,现场制作麻城特色美食肉糕和鱼面、糍粑等你来品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