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超山梅花节即将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筱乐

梅花香自苦寒来,吹拂梅花的不是轻柔如柳的春风,而是凛冽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柔和的雨水,而是寒冰冷雪;照耀她的不是暖和的阳光,而是严冬里的一丝残阳,杭州超山的梅花节即将举办了,寒冷的冬季,欣赏茂盛的梅花,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2017杭州超山梅花节什么时候举办呢?举办地点在哪里呢?

2017杭州超山梅花节时间:2017.01.19~2017.03.31

2017杭州超山梅花节地点:杭州超山风景区

2017杭州超山梅花节门票:60元

2017杭州超山梅花节详情:超山的梅花,以“古、广、奇”三绝而名扬天下。花开时节,景区内外5万余株梅树争相绽放,凌寒留香,十余里遥天映白,故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美誉。中国有 “楚、晋、隋、唐、宋”五大古梅,超山居其二——唐梅和宋梅。此外,超山独有六瓣梅花,傲然于天下五瓣梅。据了解,本届梅花节活动精彩纷呈,有“公益爱心满超山”活动、余杭过大年——超山梅花节年货大展销、情人节相亲音乐会活动、“台湾 士林美食嘉年华”、超山梅花节名家书画拍卖会、百姓大舞台梅花香里看大戏等12项活动。

2017杭州超山梅花节交通:

第七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交通路线:1月19日到2月2日,杭州 黄龙游客集散中心开通了杭州-超山-塘栖的免费班车,每天早上8点30分发出,下午4点从塘栖返回,中途在超山景区停靠,让大家可以先玩超山,再游古镇。

(一)自驾车

杭州出发

上塘高架→(南庄兜枢纽)转绕城北线→(石塘出口)转320国道→09省道→超山风景区

上海 出发

沪杭高速→(翁梅出口)转迎宾路→望梅路→320国道→龙超线或小白线→超山风景区

320国道→(塘栖、莫干山方向)09省道→超山风景区或塘栖古镇

南京 出发

杭宁高速→(南庄兜枢纽)转绕城高速→(石塘出口)转320国道→ 09省道→超山风景区

(二)公交车

杭州武林门K338,艮山流水苑K509、309、339至临平转巴士319,或艮山流水苑乘532转巴士319至超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