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辽东学院银杏节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每到金秋时节,丹东就会迎来她*美的时刻,市树银杏黄叶翻飞,把丹东市装扮的美丽动人。那么,丹东赏银杏哪*好呢?不如去辽东学院第二届银杏节吧,感受校园银杏的浪漫多情。那么丹东学院的银杏节的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银杏节期间都有哪些看点呢?

2017辽东学院银杏节时间:10月22日-11月30日

2017辽东学院银杏节地点:辽东学院临江校区

2017辽东学院银杏节门票:免费

2017辽东学院银杏节都有哪些看点:

10月22日,辽东学院第二届银杏节在临江校区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辽东学院银杏节的主题定为“幸福校园、美好时光”,给人们带来的*大红利就是“幸福”,而且不止这一刻,可能会是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此时的辽东学院临江校区,校园里的银杏树叶黄得娇美,金黄的叶子随风旋转起舞,慢慢飘落。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涌进校园,有一家几口扶老携幼的,有孩子用轮椅推着老人的,许多小朋友在“金光大道”上自由嬉戏,放飞天性,更多的是那些追逐着“金光大道”和记录校园文化而来的省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们。每一位走在“金光大道”上的游人、摄影家,还有校内的大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如银杏叶般的幸福笑容。

辽东学院两大校区共有2000余株50年以上生银杏树,其中绝大多数都生长在临江校区。*近几年,由于生长环境相对较好,这里的银杏树较城区各街道沿线的显得更为枝繁叶茂,且叶片较大。进入深秋后,这些银杏树叶片遇冷变黄的步调趋于一致,无风天气里金黄叶片挂满枝头的时间也相对较长。

今年的活动精彩纷呈,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到校园可以一边观赏金黄的银杏树叶,一边赏析大学生韩服走秀、书法现场秀、剪纸艺术现场秀、中华茶韵秀、民族风情形象设计秀等主题表演活动。

学校院内银杏树排布*为密集的文萃楼前,整条道路沿线的银杏叶多数都已金黄。由于这些分列道路两侧的银杏树已生长至树冠彼此相接,整条道路俨然成了一段金色的走廊。身着各色艳丽民族服装的韩朝学院的大学生们,走在韩服走秀大赛的T台上,犹如翩翩飞舞的彩蝶,在金色银杏树叶的背景衬托下,格外亮眼。这可把现场拍照的众多摄影爱好者乐坏了,在“长枪短炮”不住的咔嚓声中,不光是满眼的金黄银杏树叶,就连以各种姿势取景拍摄的人,也成了别人镜头中的道道美景。

尤其值得称颂的是,辽东学院把“幸福文化”融入校园,围绕于此展开的一系列活动让人们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在此期间,学校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走进金色校园,体验校园美景,并与大学生互动,传承爱国主义和**主义精神,告诫学生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学校食堂推出“免费生日面”,使学生在学校也能体会到家一样的暖暖幸福味道;食堂的“1元热菜”和免费营养汤,用体贴的服务带给大学生温暖,细微处见真情。

标签: 银杏节开幕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