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去哪儿玩儿?九龙池半价优惠!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到了11月11日了,现在双十一已经变成了,单身一族的另类节日,更是“剁手党”们疯狂购物的日子。可是,这个“双十一”,大家都忙着去昆嵛山九龙池景区了!近日,牟平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始实行半价优惠。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有什么看点?交通路线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6日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门票:游客到昆嵛山九龙池景区可享受20元/人半价优惠(门市价:40元/人)。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看点:

九龙池景区山水深处,高约百米的悬崖上,一条“银龙”飞挂天际。仰观飞瀑,或直流而下,或九曲回旋,或腾挪跌宕,撒珠喷雪,壮观无比,这就是烟台八大自然景观之一的九龙池。

清代诗人赵子辕曾写道:狂性难驯吼且奔,玉匣擘破飞流泻……一鳞张爪厉相搏,怒流沸涌如鱿穴。士人以为“有龙居焉”,故名九龙池。池水源于山涧泉水,甘甜清冽,清澈见底,终年长流不息,正如那句: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春天细流涓涓,回清倒影;夏时飞瀑奔溅,风激悬流;秋日碧波荡漾,鳞光闪闪;冬节冰笋倒挂,含珠吐玉。瀑布之长、之大在山东省罕见,被誉为“齐鲁**瀑”。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交通:

威海到昆嵛山:烟威高速出口下—上庄—东殿后村(昆嵛山);

烟台到昆嵛山:烟台—牟平(通海路—东关路南行12公里处单向立交桥东行有路标)—昆嵛山;

济南、青岛—昆嵛山:烟青一级路—(通海路—东关路南行12公里处单向立交桥东行有路标)—昆嵛山;

地址: 山东烟台市嵛山林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