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浴、咖喱浴 白鹿温泉美容节奇葩温泉等你来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泡温泉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事,那么,你泡过苹果浴、蕃茄浴、红酒浴、咖喱浴吗?如果没有,不如去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尝试一下吧!那么,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门票多少*?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有哪些特色?

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时间:10月31日-11月30日

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镇 白鹿温泉

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门票:成人票218元;儿童票98元

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介绍:

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于10月31日启幕,活动将持续整个11月份,冬季泡温泉,美容又养颜。更有纯牛奶浴、苹果浴、蕃茄浴、纯红酒浴、咖喱浴等特色温泉等着大家哦!

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有哪些特色?

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特色温泉分别都有什么功效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苹果浴:**弹力蛋白,抗酸化,补充皮肤必需的水分,起到滋润皮肤,抗皱之功效,长期沐浴可拥有不老容颜。

咖喱浴: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发汗的作用,咖喱内所含的姜黄素具有激活肝细胞并抑制癌细胞的功能。

蕃茄浴:抗氧化,清除人体内导致衰老的自由基,减少紫外线伤害,还能帮助肌肤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

牛奶浴:润肤凝脂,保湿肌肤给予营养,防止皮肤干燥,并修补干裂的肌肤,美白肌肤,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防止皮肤水分蒸发。

红酒浴:活络气血、红润肌肤,美容护肤效果**。

想体验各种特色美容温泉,就去2017白鹿温泉美容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