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枫公园看荷兰多头菊吧 2017常州菊花节开幕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多头菊吗?你知道常州去哪看多头菊展吗?没错,2017第5届常州菊花节来了,荷兰多头菊将*次亮相青枫公园菊展,眼下正是青枫公园赏多头菊的好时候。那么2017常州菊花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常州菊花节*佳地点在哪?以及,2017常州菊花节门票多少*呢?别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2017常州第5届菊花节时间、地点、门票及花展看点。

2017第5届常州菊花节时间:11月4日开幕,展出预计可以11月中下旬

2017第5届常州菊花节地点:常州青枫公园

2017第5届常州菊花节门票:免费(青枫公园门票免费)

什么是多头菊?多头菊什么时候开?怎么养?

一般多头菊主要生长在欧洲和日本,它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和婚礼会议环境的布置上,多头菊切花花语是“旺盛的生命力”,在中国则被花艺界解释为**的爱、健康、长寿、高风亮节等不同的寓意,寓意很好,很受人们的喜欢。现在荷兰多头菊很受白领们的喜欢,适合在室内瓶插装饰。

养一盆多头菊要注意不要疏于管理,要适期扦插,可以根据菊花品种特性安排育苗期,三本菊在6月中旬扦插,五本菊6月初扦插,七本菊在5月上旬扦插,九本菊在4月中下旬扦插,传统名贵品种、生长势较弱的品种的要提前扦插。另外,和其他菊花栽培不同的是多本菊的摘心,菊花摘心后,通常萌发3个侧枝,从上至下称为天、地、人三枝,天枝*旺,人枝*弱,然后差别以后会越来越大,多本菊的摘心要采用拔出芽点的方法,在菊枝顶端的叶丛中间拨断其米粒大小的芽点,这样萌发的几个侧枝的大小就会基本一样,不分天、地、人三枝,有利于今后各枝平衡生长,经过2次拨芽点摘心后,得到的各个菊枝仍会有大小差异,这时可进行疏剪整枝,去掉*强去掉*强壮和*弱小的菊枝。

另外要及时换盆,扦插苗上盆用10厘米口径的盆,以后每次拨心后刚萌芽时换盆,增大一号花盆口径,要7月底8月初定头时,*后一次换盆。

施肥、浇水要根据植株大小,品种喜肥耐肥程度,适当掌握。如9月初开始菊花生长进入旺盛期,需肥量明显增大,此时除日常施肥外,还应对菊株进行根外追肥,5天施一次,直至花蕾大如黄豆时。

第5届常州菊花节(菊花展)看点简介

青枫公园是常州市目前面积*大的免费的敞开式公,是生态、科普、活力为主题的城市森林公园。第5届常州菊花节(菊花展)在青枫公园开幕,今年青枫公园花展*吸引人的就是荷兰兰多头菊这*特的品种了,荷兰兰多头菊是菊花中的小精灵,枝多而粗壮,今年在常州菊花节*次亮相,该品种的菊花保鲜期长,市场前景很好,当下成为不少市民的新宠,不少人都会挑选几盆带回家去,这种多头菊大概5元一小盆10元一大盆这样亲民的价格越来越受到喜欢养花人士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