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北京菊花展金秋亮相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会傲霜而开。北京市第******市花)展开始了,一起去欣赏这*****美景吧!那么,北京市第******市花)展什么时候开始?北京市第******市花)展举办地点在哪?北京市第******市花)展要门票吗?门票多少*?北京市第******市花)展有哪些活动?

北京市第******市花)展时间:10月2*****月25日

北京市第******市花)展地点:北京市北海公园阐福寺

北京市第******市花)展门票:旺季10元/人 ;联票:20元/人

北京市第******市花)展介绍:

10月28日,“北京市第******市花)展”在北海公园阐福寺如期与广大市民见面。26家参展单位的2000余盆菊花汇聚一堂,其中包括墨萍、金背大红、盘龙春晓等十多个名优品种。

北京市菊花(市花)展览作为一项传统的活动,早在1980年北京市菊花协会成立后,就由北海公园开始承办一年一度的菊花(市花)展,深受北京市民的喜爱。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5日。11月2日,菊花**、北京市菊艺**等组成的菊花协会技术人员将对参赛项目进行评比,每个项目10个主赛品种进行评比,推出一、二、三等奖项,对获奖者予以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