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大明山红叶节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季,满山葱翠的大明山开始呈现出赤橙黄绿的颜色,层林尽染,蔚为壮观,远远望去,就如穿上了节日盛装,每年十月,一年一度的大明山江南红叶节也开始上演了,大明山迎来了*富有魅力的季节,大明山,比香山更红叶!

2017杭州大明山红叶节时间:2017年10月15日~11月15日

2017杭州大明山红叶节地点:大明山

2017杭州大明山红叶节门票:无

2017杭州大明山红叶节简介:

大明山是森林的海洋,观赏植物相当丰富,到了秋天,凉风飒飒,艳阳高照,经过霜雾的洗礼,一片片枫叶象害羞的少女,撒落一片深情,远处山坳,近处脚底,一株株,一团团,一簇簇,黄红相间,色彩缤纷,鲜艳夺目,令人仿佛进入了“车行十里画屏上,身走四方红叶中”的梦幻童话世界。行走山间,漫步湖畔,可以欣赏秋色的茂林,领悟秋山的寂静,感受大自然的人生,享受人间的乐趣。天高秋爽,霜叶红于二月花,一片深秋的景色,一个秋天的童话,大明山的秋天,比香山更红,它是怡情的远方,更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今年的红叶节,大明山景区除了在景区布置红叶展之外,还将进行一些小活动,对参与活动的游客赠送精美小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