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算命详解:啥面相的男人开不起玩笑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男人是开不起玩笑的?小气、自私、太老实、心胸狭隘这样的男人是**不能开玩笑的,而且在生活中一般也比较难相处,如果家里有一个这样的男人,受罪的肯定是女人。

面相算命详解:啥面相的男人开不起玩笑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男人?下面让我们跟随相术网来了解下这些开不起玩笑的男人面相有何特点吧!

开不起玩笑的男人面相

1.眼睛大小不一的男人

两只眼睛的大小其实并不少见,这样的人一般都会比较细心,而且比较敏感。内心有着狡猾的一面,而且很小气,向来外出都会避免要自己埋单的饭局。可谓吝啬之至,不过生活中也确实比较节省。和人交往中不大爱开玩笑,容易因为一句话就让他不爽,所以遇到着类人,就*好不要和他开玩笑了。

2.鼻梁扁平的男人

鼻梁扁平的男人一般经济状况也不会很好,性格比较憨厚,所以不常开玩笑,为人也比较小气、节俭,会装傻,但是从来不会轻易表现出自己真实的一面,而且这类人都不是很爱面子的类型,即使再许多人面前也会因为一个玩笑而不爽,或者要埋单时就会装傻。

3.嘴巴小的男人

男人嘴巴小,但是却更有甜言蜜语,和人争论起来也总是很有架势,觉得自己说得就是对的,所以不肯后退,非要争执,也许对方只是一句无心的话,但是他听起来觉得不对,就一定要反驳。这样的男人如果成为老公可是很难靠得住的。

4.下巴太尖的男人

下巴尖而且没有肉的男人,内心比较刻薄、吝啬,小气到不得了,而且还有很强的虚荣心。有的人小气是很明摆的小气,而这样的男人小气得来又要面子、要虚荣心,心胸狭隘,表面上还要装得很大方、很无所谓的样子。

5. 面皮紧绷的男人

面皮紧绷的男人就像不会笑一般,总是苦着一张脸,面皮很薄,心胸狭隘又小气!喜欢为一些小事而斤斤计较,喜欢装穷,别人和他开玩笑会生气,不解风情的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