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博会林木展时间、地点及详情安排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新闻发布会近日举行,并公布了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举办信息。想买花卉苗木,想购买品种*全价格*便宜的红木家具,就可以关注下2017南宁东盟博览会林木展!那么,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活动安排是怎样的?有哪些看点呢?如下为大家介绍下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时间、地点及展会安排。

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时间:2017年11月19日-11月22日

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地点:南宁**会展中心

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简介

东博会林木展是东博会旗下规模*大的专业展,是国内同类展会中东盟展商参展比例*高的展会,境外展商比例达25%,是中国与东盟林业合作交流的有效专业平台,在已成功举办了5届。

2017年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展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示的内容主要有红木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先进技术项目等中国与东盟林木业贸易投资合作*多的相关产品,

2017年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参展方主要是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企业。东盟国家的企业主要展示红木家具及木制品,中国企业主要展示具有相对技术优势的木工机械产品、特色经济林及花卉苗木产品、林业先进技术等方面的产品和项目。

除此之外,2017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期间,还会举办第五届中国(南宁)林产品**贸易**、中国—东盟人造板发展大会及国—东盟**木文化**等活动,相关行业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本次林木展。

标签: 东博会林木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