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骗财骗色的男人面相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男人会骗财骗色呢?*近有追看《咱们结婚吧》的朋友都知道,有一桥段讲的是一个穷光蛋,冒充有*的画家,来行骗。专门期骗那些感情空窗期及有车,有房的大龄女性。同时对好几个女性下手,还称之谓寻求艺术的灵感。真替那些善良的姑娘们Zao急。那么,从面相看什么样的男人不靠谱,会是一个专门骗财骗色的大坏蛋呢?下面就来揭穿骗财骗色的男人面相。

揭穿骗财骗色的男人面相

一、眉生杂乱的面相男

眉毛生的杂乱的男人,大多容易无情无义,而且比较自私,会把自己的利益看的很重要,时经常会使别人陷入尴尬的局面。因此,当他要选择离开你的时候,他们会带走他们的那一部份,当然你的那一部份他们也可能会带走。

二、鱼尾纹齐整的面相男

鱼尾纹齐整的男人。眼角的位置称为鱼尾纹,别少看它。一般男性到了一定年纪都少不了它。从面相学上来说,这个纹齐整说明这个男人也是内心经常蠢蠢欲动,容易四处沾花惹草。而这种男人生活过得会比较疲劳,因为,他们经常做些不着道的事情。即便你跟他在一起,真心对他,他们的心也不会**在你身上。如果面对这样的男人,他们的行为举止让你有一丝丝怀疑的话,那么你一定要开始留心了,不然,结局可能会是人与*财两空。

三、鼻头发光发亮的面相男

鼻头经常发光发亮的男性同胞。许多人以为鼻头发光发亮发红是财运享通的象征,其实不是。这是说明这人内心欲望强烈的表现,甚至是醉心于某方面欲望的表现。如果女性朋友遇到这类男性,就一定要心中有数,提高警惕性,不要被假象迷惑。

四、情欲线混乱的手相男

男子如果双手的感情线比较杂乱再加上有金星带,这种男友会比较花心,恋爱史会比较多,除非他能决定一心一意跟着你,否则难免不时会冒出不少临时女友。这种男人相当的没有责任心,他们会在众多女友身边打转,骗财骗色。如何化解烂桃花?建议请购:铜器摆件★中号金鸡报晓★招财化煞解桃花。

五、嘴歪不正的面相男

这样的男子会哄人开心,但不会真心对待别人,在说话上会打动异性,但是多为口头**,遇到困难或考验,难以接受时间的考验。他们还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先。所以千万不要被善良的姑娘们不要被他们所欺骗。

六、有一张利嘴的面相男

所谓的利嘴,不是说事业上。而是感情上的“桃花嘴”,何为桃花嘴?就是嘴唇厚长,而两边嘴角会往上翘而且棱角分明。一旦男人有这样的嘴形,你必须要小心他。不但能哄,典型的花言巧语型。因此,当遇到这样的男性*好敬而远之,因为他们可能会对你下手,行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