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剪纸 骑游古镇——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什么时候举办?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地点在哪?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都有哪些特色美食和活动呢?看糕点师现场演示怎么制作玉带糕,和爱人一起见证剪纸手艺,喜欢骑行的你还可以邀上三五好友骑行烔炀古镇!下周末咱们一起去烔炀古镇玩吧,烔炀美食节特色美食、新鲜的玩意儿等着我们呢!

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时间:2017年11月15日开幕

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地点:合肥巢湖烔炀古镇

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交通指南

烔炀古镇地处合肥、巢湖两城之间中心地带,巢湖市居巢区。公交:从巢湖*车站可以乘坐9路公交车在银屏路北站下车,步行至中凯站坐10路副线在月亮湾公园站下车,然后步行至烔炀古镇。

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活动简介|2017合肥烔炀美食节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或项目呢?

在合肥烔炀美食节开幕式上我们可以亲眼观摩糕点师现场演示玉带糕制作工序,目睹烔炀糕点群英荟萃的场景,欣赏数十位小朋友在百米长卷上绘制咱们家乡烔炀河画卷的场面,我们可以喝恋人一起亲身感受剪纸工艺,更可以和朋友一起参与骑行古镇的活动。

肥烔炀美食节除了好看的、好吃的,还有许多有意思的游玩体验项目,比如糕点比赛、户外体验、民俗表演、文艺演出、自行车骑行、自驾游等精彩项目等着,去月亮湾公园、巢湖好生态园、河口张和大徐美好乡村、**农故居、烔炀老街、烔炀老*车站、烔炀碉堡、紫竹游览生态农林、烔炀河口湿地等众多景点可以去看看热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