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台湾美食节即将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节,东门町美食街从2005年起步,10年来历经“由衰转兴”“中国特色商业街”这张名片越发耀眼夺目,美誉远播。本次美食节现场设有150多个美食摊位,业主均来自台湾。吃货们,你们的福利来啦!

201*******节时间:11月6日--11月15日

201*******节地点:深圳园博园

201*******节详情:

2017年11月6日,兆邦基信贷特别支持*******节在园博园隆重开幕。

冬至渐近,寒气袭人,唯美食不可辜负。提*******处,东门町美食街*屈一指。东门町美食街曾作为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的取景地,东门町美食街从2005年起步,10年来历经“由衰转兴”“中国特色商业街”这张名片越发耀眼夺目,美誉远播。

本届台湾美食节,*******、台南市里长会长联合总会主办*******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督与管理委员会等单位支持,兆邦基信贷提供特别支持。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1月15日。

本次美食节现场设有150多个美食摊位,业主均来自台湾。现场分为三个区域:A区主要是台湾***********来自******************仔面、虱目鱼丸、大肠包小肠等;B区有千层脆皮胡椒饼、鳄鱼全餐等,九层糕、蚵仔煎等台湾传统小吃则分布在C区。

此外,还有数十名来自台湾本土居民演出队*******一边品尝地道美食,一边欣赏包括台湾八家将、哪吒三太子、《赛德克巴莱》等民俗表演。

台湾八家将是台湾地区一般庙会活动*受瞩目的焦点,通常扮演着开路、压阵及秩序维护的角色,他们头戴盔帽、身着坎肩道服、脚踏草鞋、手上执扇,五颜六色的脸谱,大摇大摆的特殊补发,**震撼效果。

此次台湾美食节不仅促进了两岸的文化交融,同时也成*******者了解和加盟台湾品牌的桥梁。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为相应国家金融服务于实业的号召,扶持小微企业,辐射台海两岸,邦邦贷携同兆邦基信贷推出“2亿甘露计划”将在美食节招商引资现场为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难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思想,新观念,助推小微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 台湾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