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维塔斯中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维塔斯(Vitas)是俄罗斯流行音乐领域**男歌手,以其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著称,有"海豚音王子"的美誉。这个11月,维塔斯带着他美丽的声音来南京啦!亲爱的朋友们,一定要过来看哦!

2017南京维塔斯中国巡回演唱会时间:2017年11月29日19:30

2017南京维塔斯中国巡回演唱会地点:南京保利大剧院

2017南京维塔斯中国巡回演唱会门票:1680、1280、880、480 门票预售期间享受7折(480元除外)

2017南京维塔斯中国巡回演唱会简介:

横扫乐团的** 魅力与诱惑的化身,超高音C的"海豚音"王子,颜值爆表的欧洲音乐男神。他是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唱的*年轻歌手,他是名气匹敌总统**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的俄罗斯**人物。钻石般华美的声音被惊为"上帝赐予的礼物",犹如空灵般的音域无人匹敌,超高音C的"海豚音"令人折服,他是舞台上的精灵,用*华美的声音感动并魅惑着无数人,他才华横溢,总能创作出令人惊叹的作品,带给歌迷美的享受,他前卫大胆,给自己涂上*鲜艳的唇彩,给自己设计*炫的演出服,他魅力四射,迷人的眼神令你瞬间瓦解,天籁的歌声让你不得不注视。

维塔斯(Vitas)是俄罗斯流行音乐领域**男歌手,以其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著称,有"海豚音王子"的美誉。其演出遍及了俄罗斯、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哈萨克斯坦、以色列及波罗的海诸国。维塔斯成为了全世界*受欢迎的俄罗斯歌手!

他的声音不仅仅是咽音、泛高音或者超高男高音,*特的声线让维塔斯先声夺人,使得他可以唱出海豚音(哨音)。维塔斯的声带条件确实异于常人,可以说这是"一份上天赐予的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