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赏菊去哪?厦门最大菊花展来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深秋赏菊去哪?第六届******厦门展区开始啦,小伙伴们可以大饱眼福了。那么,第六届******厦门展区时间是什么时候?第六届******厦门展区举办地点在哪?第六届******厦门展区门票多少*?现场有哪些活动?马上为大家介绍详情。

第六届******厦门展区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第六届******厦门展区地点:五通灯塔公园、海沧市民广场

第六届******厦门展区门票:免费

第六届******厦门展区介绍:

11月1日起,第六届省菊花展厦门展区在湖里灯塔公园、海沧市民广场同时开展,风情万种的菊花虏获了不少市民的心,厦门*大菊花展现场人气**!

第六届******厦门展区活动及看点: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600多个品种的菊花将刷新你对传统菊花的印象,不仅有名品、珍品,还有不少新品!在海沧市民广场展区,从小到能捧在手心里的案头菊,到高达1.5米的高放菊,从一株一朵的*本菊,到一盆3000多朵的大立菊,各类菊界之*汇集于此;40米长、17米高,全由各色菊花打造而成的“送王船”立体花坛,**是游客拍照留念的*选。在湖里灯塔公园展区,细分为精品菊花展区,品种菊、盆景菊展区,大立菊、塔菊、悬崖菊展区,造型菊展区及插花艺术展区,市民可以一边赏菊品香,一边观海抒怀。

【交通提醒】

菊花展将持续一个月,直到11月30日都可以在两处展区见到它们的靓影。为避免拥堵,请市民朋友们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错峰出行。

前往海沧市民广场展区,可乘坐801路、805路、842路、846路、856路、857路、858路、880路、890路、892路,在“海沧区**站”下车。前往湖里灯塔公园,可以乘坐6路、82路、102路到“五缘湾运动馆站”下车,或是乘坐103路在“下边站”下车,55路在展会期间将临时延伸至灯塔公园。

南北游随时随地发现身边好玩的地方

标签: 深秋赏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