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儋州雪茄文化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旅游看点)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儋州雪茄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2017儋州雪茄节好玩吗?都有哪些特色旅游项目和活动呢?今年2017儋州雪茄节期间,我们可以现场体验异域风情的雪茄文化,品尝儋州特色小吃,更多好玩的活动,大家可以去2017儋州雪茄节现场瞧一瞧。今天为大家带来2017儋州雪茄节时间、地点及活动看点。

2017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6日

2017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地点: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广场

2017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活动看点:儋州雪茄节期间,将举行雪茄配方和卷制交流比赛、雪茄企业形象展示、雪茄文化展、儋州书画展、雪茄及雪茄配件展、雪茄朗姆酒之夜以及儋州民歌调声与民间艺术节目演出、儋州特色美食、风味小吃展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2017儋州雪茄节嘉宾和游客可以在现场体验异域风情的雪茄文化,品尝儋州特色小吃。

其它看点:海南西部旅游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儋州与西部旅游联盟旅游发展座谈会举行。海南省有关部门将与澄迈、临高、白沙、昌江、东方和乐东等市县,省内各大旅行社及雪茄文化旅游节的嘉宾和**会出席活动。

儋州雪茄风情小镇在哪?好玩吗?

儋州光村雪茄风情旅游小镇地址:环岛西线高速公路光村出口处

儋州光村雪茄风情旅游小镇简介:养生度假区、鲜花风情区、雪茄博览区三大主题区,总占地面积2000亩,总投资20亿元,目前已经完成投资2亿元,已初具规模。

以雪茄文化和雪茄风情为主题,设置雪茄吧、雪茄作坊、雪茄文化展览、特色餐饮、特色住宿和商业等场所,力打造养生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雪茄风情旅游小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