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最专一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八字的男人在感情上相对较专一?如果你要找老公,可以比照以下三款找,此法值得女性参考!下面就跟随八字网来看看哪些男人*专一?

八字看哪些男人*专一

可先“八字排盘”,排出自己男友的八字,再对照以下三条审查他是不是*专一的男人。

一、看正财。

男命八字中的正财代表**专一的情缘,代表专属性女人,代表老婆和婚姻。凡是八字里只有正财,尤其是只有一位正财星的,对感情比较专一,对老婆比较专心。如果日干与正财合,无其它比劫紧贴正财星,八字里又无明暗偏财星的男人,更是非常爱自己老婆,一生都很少花心,家庭观念强。

二、看日柱。

日柱的天干生地支。当一个男人的八字中,其日柱的天干如果是生地支的话,这个男人就是疼老婆的。所谓的“天干生地支”,如木生*:甲午、乙巳;*生土:丙辰、丙戌、丁未、丁丑;土生金:戊申、己酉;金生水:庚子、辛亥;水生木:壬寅、癸卯。有这样日柱的人,多半是标准迁就老婆的人,因为日柱的天干代表自己,地支代表配偶。马年开运吉祥物全面上线!立即请购,马上有好运>>>

三、看官印。

如果男命八字中正官正印透出,且旺衰适宜,这样的男人品行端庄,自我控制能力强,懂得礼义廉耻,行为检点,不会轻易出轨,在感情上也相对专一。

看男人感情专一与否,主要从以上三方面来判断。

当然*好参照八字具体组合来看,比如,虽然正财旺,但是八字里正财多或者混了偏财;日柱虽然生日支,但是日支逢冲刑;正印正官虽透,但是地支偏财多出明暗出现;八字中外桃花多……等等,会影响男命在感情上的专一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