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这4类男人不可信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夫妻或恋人之间要相互坦诚,不能撒谎,可生活中,谎话连篇的男人并不少,而女人又是听觉动物,有时真话、谎话还真分辨不出来,*后弄的被欺骗感情,实在悲哀,那什么样的男人不可信呢?下面相术网从面相分析这4类男人不可信!

面相分析这4类男人不可信

1,眼睛泛光,眼神邪气的男人

眼神充满了邪气,无论对人对事,此人都特别的狠心,这种人可为了自身利益,残害他人。眼睛泛光的男人,此人鬼点子多,当他做错事的时候,他会想出*好的方法来解决引起别**疑。因为眼睛泛光,眼珠子会不停的转动,眼珠子又代表人的心田,因此在他们说谎的时候眼珠子会不停的转动,因为此时此刻他在认真的想对策呢。

2,微笑的时候,嘴角会抽蓄

有一个很邪恶的眼神,就会有一种很邪恶的微笑。也许这种笑衬起这个男人非常的帅气,对你特别有杀伤力,但是你不知道他心怀鬼胎,居心不良,他们善于撒谎,同时说话不算话,没有点责任心,因此,在生活当中这样的男人是非常的不靠谱,不值得信任的。

3,微笑的时候,嘴角会歪斜

微笑起来嘴巴有问题的男人,那么他的心里面也是有问题的,讲出来的话也是有问题的。俗话说的好“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当他没有问题的时候,那么他笑起来也特别的正常与自然。因此,嘴角会歪斜的男人也被归类为不靠。

4,生气时手握拳大拇指在拳内

生气,手握拳头想揍人的时候,你可以看他的表情也可以看他握拳情况。大拇指在内说明他对此事就是在骗你,无论他有多生气,力证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