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喜欢制造惊喜?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天生爱浪漫,总是希望男友或老公时不时的制造点惊喜或浪漫,但男人对浪漫天生迟钝,不过也不排除一些男人特会花心思制造惊喜浪漫,那什么样的男人这样好呢?下面相术网从面相上分析,为大家介绍,啥面相的男人喜欢制造惊喜?

啥面相的男人喜欢制造惊喜?

第1,额头高挺且光泽的男人

额头高挺的人聪明,性格细腻,他们是有能力的人。面对感情,他们也会非常的用心跟专一。细节决定成败,所以,他们很注重细节,所以容易虏获女友的芳心。从微妙的细节开始做起,例如说,女友看重的包包,手机,手链等等。他们都会用心记下,在不定时的给你惊喜。

第2,鼻型端正的男人

一个女人*害怕的是男人的欺骗。而笔形不会起节或歪斜,鼻头有肉的男人,是正气的。不会有越轨行为,不会说谎,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若鼻梁高且鼻翼肉厚的男人,他们自信心强,在女人面前他们相当自信,而且有魅力。而这种魅力通常源自于他们的机智。不仅善用机会**,也善用机会来表现自己,会制造浪漫,炮制惊喜,对自己爱的人永远是体贴关怀,无微不至。

第3,耳相好的男人

耳相好括耳朵位置高,靠后,贴脑而生,有丰厚的垂珠,等等,这类男人很有能力,同时驾驭能力强,也有好强好胜之心,因此,在任何一项他们**不输于别的男人,无论是**,还是有质量的生活。他们都会安排的井井有条,所以在他们身边的女生,**不用担心,你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因为,在生活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4,上下嘴唇不薄不厚的男人

这种男人不会花言巧语,但在某种浪漫场合要说的话他们会放在心里面,说给你听。上下嘴唇不过分薄不过分厚的男人,他们懂得浪漫的,无论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在重要的节日,他们都会送上惊喜,惊喜不分大小,但能足够让你觉得这辈子你是幸福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