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相分析:哪些女人最会吊男人胃口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会吊男人胃口的女人才能抓住他的心,曾经有人说过,男人不管是80岁还是18岁,都永远爱18岁的少女。人人都爱美这是公认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美女都能吸引男人的,倾城倾国的女人,男人虽然会欣赏,但是有魅力的女人才更得男人的青睐,更能吊人胃口。那么这种女人到底长什么样儿呢?下面相术网从面相方面来分析哪些女人*会吊男人胃口。

女人面相分析:哪些女人*会吊男人胃口

一头柔软如丝、黑亮润泽秀发对于女人而言是*具诱惑力的装饰品,无论走到哪里无疑都是引人注目的,轻轻拨动头发,散发出迷人的发香,可以让所有男人魂飞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会有这个小动作,无心之失*吊人胃口了。

睛圆圆的,大大的,亮亮的,比柳叶眼要圆一点的眼睛我们俗称杏眼,杏眼非常可爱漂亮。这种眼睛水灵秀气,水汪汪,略带桃花,美丽动人,只一双眼睛就会迷倒万人,一抬头,一回眸,身边的男人就全倾心了。

鼻为夫妻宫,一般鼻梁高挺,*好有点肉肉感*有嫁入豪门的机会,更为主要的是这样的鼻子配合五官才有立体感,也给人自信满满的感觉,能使一副平庸的面孔变得光彩照人,香港豪门阔太李嘉欣就是这种鼻子。相关阅读:【哪些男人具有旺妻相】、【你是旺夫女还是妨夫女】、【天生富贵又旺夫的面相】、【嘴型看你会不会旺夫】、【鼻子看谁才是旺夫】、【女人旺夫相有哪些特征】

口唇历来都是女性五官美丑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嘴唇过大有可能会给整个面部带来不协调效果。嘴大会使得满嘴牙都露在外面,岂不大煞风景。嘴小紧闭,显出那种瓜子脸的漂亮脸型。同时也符合中国女性那种收敛内在的美。

外貌说一个人的身材好,并不局限在某个部位,而要看她身材整体的比例。数据调查显示腰臀比例0.7的女*能让男人为之神魂颠倒了。平坦光滑的小腹*能吊男人胃口,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带着"救生圈"的女人。

从古到今,男子就喜欢皮肤白皙滑嫩的女生,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皮肤让人联想到天真、单纯、端庄、贞洁和善良,更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对女人而言,长腿是通往生育的阶梯。对男人而言,长腿是通往天堂的楼梯。长腿总是能成为性感特征,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会喜欢穿高跟鞋和短裙,就是为了让自己的腿看上去更长一些,进而吊男人胃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