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挑男人的眼光如何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占卜:你挑男人的眼光如何

“男怕如错行,女怕嫁错郎”,在古代包办婚姻中女子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什么样的人就得听从父母之命嫁走,但现在婚姻自由的年代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丈夫的权利,要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全在自己的眼光,那么你挑选男人的眼光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选A:Fehu

你是实惠主义者,在爱情上你时经常会分不清自己爱的是他的人还是身家。物质可以满足你,爱情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你的爱情除了要互相吸引之外还要搭配数不完的钞票才够**,你挑的男人多半不会太帅,但会让你享受到不少的实惠。

选B:Mannaz

你注重身心交流的过程,与你在一起的男人一定要‘懂你’才行。你不介意对方物质的贫穷,对于你这样一个**爱情论者,只要有情都能饮水饱。你挑的男人多半富有才华,心地善良,也多半会很爱你。

选C:Perdhro

你对爱情抱有很多侥幸,面对不好不伦或是注定悲剧的结局,你时经常会不自觉的跃跃一试,你把一切都掩饰得很好,但实际在爱情路上你是个苦主。你经常会被错误的人吸引,直至引你入深渊。你经常会挑一些不实用不属于你甚至不爱你的男人,他们对你许下爱情忠贞不喻的诺言后往往都会神秘的消失。

选D:Raidho

你的爱情呈现多元化发展的姿态,所恋的男人也是一次比一次的大不同。不同的款,不同的个性,甚至从职业到背景都是**的不搭调。爱情路上的你多半是越挫越勇,不管怎样,*终你都会挑到一个待你不错的好男人,哪怕他在别人眼里不够优,不够帅,但他一定是对你很好的。

选E:Lagaz

你是个有智慧的女人,在爱情的方面你既可帮到别人也能帮助自己。这一切皆来自于你过往的爱情史,经历会象一条河流穿过你的记忆,不断的激发出你对人生与爱情的感悟。你是个聪明的女人,只是获得幸福会稍晚一些。你*后会炼成一个爱情高手,你会挑到*疼你的男人。

下次访问请在网上搜索生辰八字算命网,即可直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