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识得金贵男人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面相教你识得金贵男人

所谓正,就是:

1.眉形正,不是向上八字形,也不眉毛杂乱,象乱草一般。尤其是眉尾和眉*处眉毛不散,如果散,往往人生有困局,对这样的眉毛一定要修理才行;

2.眼形正,有三种类型属于不正的眼形:a俗话所说的阴险三角眼;b劫人利益的血眼,就是眼睛较小,眼角处有一点红肉外翻;c毒性肉里眼,就是单眼皮者的上眼皮厚过下眼皮,把眼球包裹得象带了头盔。

3.耳朵:相书常说大耳垂肩是福,这是谬论,是说的猪不是说的人。好耳朵不是以大取胜,而是耳边要圆润向内圈起,耳珠要向着耳心,更重要的是耳朵要略低于眉尾。

4.人中那条“排水沟”要高低分明有棱角,不可偏平不清晰。并且人中要长短适宜,不能过短过长,短则失健康,长则少**。如果你的人中不是很好,应该蓄些上胡须予以掩盖才好。

5.鼻子以狮鼻为佳,隆鼻横铺,且鼻孔不可向上,这种鼻很有气势,如果再配不薄的嘴唇,和炯炯有神的眼睛,即是好运相。

6.说话激动时不手舞足抖,音亮身静,口水不洒,是贵相根本。

7.看男相不得不重视臀形,这在相书中很少提到的。老话说男臀有肉,一世吃肉。就是指如果男臀丰满,财福不浅。相关阅读:【哪些生肖是新好男人】、【哪些星男是绝世好男人】、【啥面相的男人是**好男人】、【手相看谁才是好男人】、【老实男人的面相特点】、【哪些男人能hold住妻子】

8.相学要求男手软绵绵才好,象竹节的手不是真正的招财手。如果你长了这样硬竹似的手怎么办?很简单,经常双手搓揉,会有所改善。

9.鼻子两侧向下的线叫法令线,要圆弧向下巴包抄而去,如果是直线向下,必有苦恶之运,法令线上更不可有症,有则惹妨健康(这是男女通用)。

10.鼻毛出孔要剪掉,否则漏财。眉有长毛是贵气将至,当倍加珍惜,耳孔出毛是随和,相书称为青山茂竹,是好运已到或将到的信号,必须保留。

以上十条,能符合其中六条,便至少是18k的金贵男人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