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查询:梦境解析哪些男人不好色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总有人说,男人是下半身思维的动物,但现实其实告诉我们,还是有很多男**********来说,吸引力并没多大,他需要的是其他。梦境体现了很多真实情感,当女人遇到了一个不好色的男人,即便怎么摆弄,在那男人眼里都是浮云,而悲剧的是,往往有女人因此以为对方对自己失去了一些本应有的爱或者关注。古有柳下惠坐怀不乱视为君子,今有谁能亲芳泽如枯槁?其实真有,且看陈鹏从梦境中总结出人间**,不好色男之梦境真实。

解梦查询:梦境解析哪些男人不好色

点击进入更多梦境查询

一、大部分春梦的对象是男性的男人

这个大家一看就清楚了,他身体里藏着自己是GAY的灵魂,不好女色好理解,无需过多解释。

二、经常梦见被女性伤害的男人

经常做这类梦境的男人是因为过往的深刻印象,也许是一次调皮获得了女性的一次印象深刻的虐待或**。让其本源对女性充满恐惧甚至愤恨,梦里的伤害是现实中的怕伤害,别的男人看性感女人是用热烈的眼光,而他看性感女人是用冰冷的余光。

三、梦里被女性讥笑性器不行的男人

这种男人不好色并不是因为心理不需要,而是生理上的自我否定。因自惭而渐生的不好**节,是一次次纠结一次次痛苦的心理对抗。此类梦常见于天残或者器官过小或病变者,个别因为初体验到时候严重挫败感的也有类似情形。相关阅读:【哪些习惯会带来好梦】、【哪些梦预示你要发了】、【梦见看哪些女人易离婚】、【好运来临的30个梦境】、【梦境解析谁是未来**】、【梦境看你是否缺乏安全感】、【梦境看谁*易当小三】

四、梦里经常出现其所信仰宗教之神号召他全心为其服务的男人

基本上主流的几大宗教传教人士都是得放弃家庭的,这个某些狂热非生殖研究的科学家,和全部精力在为事业拼搏的男人一样,在他们的意识里已经没有了和女性卿卿我我的时间,没了欲念,色心则无从说起,女色更如家中瓶装水一样无甚差别食之无味。

五、梦里出现的全是自己童年记忆的男人

陈鹏从1996年开始接触解梦以来,遇到3个这样的人。他们虽然都已经成年,但行为与思想**儿童化,梦里的记忆是因为他愿意活在童年,在现实生活中,他的打扮言行举止,都童稚化。自然而然,女色对于他们来讲,那是“大人”的事,与他无关。

人们都说,上天让你失去一个功能,必然会让你在其他方面得到补充。当女性朋友遇到这种男人,会失去很多本应享有的快乐,但若然转移心思做个什么研究探讨专营一个事业,却也能心无旁骛,做出一番作为。

附:有人说,陈鹏之前写的文章都是说自己梦见什么印证自己属于哪个类型,那别人怎么才能知道遇到的人是怎么样一个人呢?这里涉及两个范畴,一个是自己知道,另外一个是别人想知道。自己知道的好办,要知道别人的梦,怎么个操作方式呢?当我们遇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你总会想办法去交流,你可以提起相关梦境话题,引导对方说,梦因为其演绎方式的问题,一般不会对此进行掩盖,就算其添油加醋,也能洞悉真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