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1.天庭饱满有角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社会里人们对待择偶的标准越来越挑剔,多是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但是对于女人来说找个什么样的男人比较好哪,什么样的男人比较有前途哪,女孩们都有着公主梦,梦想着遇见白马王子。既然这样还不如慧眼识人,找只潜力股呢。下面相术网从男人面相学来分析*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

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1.天庭饱满有角

好的面相当中,天庭也就是上额位置占很大比重,所谓天庭饱满指的是额头光洁无伤疤,侧面看呈圆润的弧度,不仅如此,发髻要有尖角才好,这样面相的男人较有贵人运,常受人提携而获得事业上的圆满。而且自身的运势也比较不错有很多官商天庭都比较饱满,这种属于富贵相。

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2.眼睛细长且眼神敏锐之人

眼睛细长代表着一个人的心计,也就是多智多谋,他们做事情非常有逻辑。在选择事业发展方向上,非常有眼光。因此能把握未来的基本方向,并提前做好准备,得到**的重视,对他们来说是小事,然后会按照自己计划的轨迹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前途是无量的。

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3.耳型外扩

好的耳型应当是耳轮外扩,且耳垂呈水滴形状,这样的男人事业运**,多表现在机遇方面,做事果断变通能里比较强,有**风范,如果自身努力做事业前途就会一鸣惊人。相关阅读:【哪些生肖是新好男人】、【哪些星男是绝世好男人】、【啥面相的男人是**好男人】、【手相看谁才是好男人】、【盘点娱乐圈的好男人面相】

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4.准头有肉

鼻子高挺的男人事业运强,另外准头要有肉才能蓄财,财运才会好。有此种鼻型的男人中年之后大都子女承欢膝下,另外若是山根高挺,则代表有机会继承祖上基业,家底深厚,是非常富贵的象征.

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5.嘴巴稍大且嘴唇微厚之人

俗话说嘴大吃四方,有吃福和富贵,嘴巴稍大且嘴唇微厚的男人能说会道,擅长交际的他们人家关系处理的很好,有很多人愿意和他们交流,和他们合作所以他们事业会很成功。因此,他们在事业也会蒸蒸日上。

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6.下巴圆润

鼻子开始到下巴的距离恰好是脸长的三分之一,这样的面相*富贵。身型匀称且下巴圆润的男子财运会非常好,另外就算是白手起家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家产,而且这样的男子性格比较温和,家庭观念比较重这种人的晚年运势也是非常好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